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不好當!徐若瑄午餐吃這樣驚呆眾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徐若瑄長相甜美,即使升格人母仍不減女神氣場,今年43歲的她保養得宜,是許多女性羨慕的對象,但其實她為了維持身材下了很大的苦功,今日她公開了午餐的內容,如同小鳥胃的份量讓網友傻眼。

只見徐若瑄的午餐盤中僅有兩株花椰菜、三條綠豆莢、金針菇及一塊肉,只夠塞牙縫的份量讓網友驚呼「看到這個午餐,就知道自己為什麼不會瘦了」、「是後面還有一盤主食沒有拍到嗎」,更擔心過度減肥對身體不好,其實徐若瑄先前曾PO出生菜沙拉的晚餐照,無奈的說:「好像習慣也就成自然了~但!其實我還想吃燒肉、巧克力冰淇淋、明太子義大利麵、炸雞、傳統大片蔥油餅、魯肉飯、肉羹米粉、牛肉麵。」並感嘆希望有吃再多都不會胖的特異功能,讓人直呼女神果然不好當」。徐若瑄是許多人的女神。(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徐若瑄公開午餐照。(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徐若瑄坦承自己常會嘴饞。(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