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女友未修圖長這樣 被酸仙女破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中國女星關曉彤去年認愛人氣偶像鹿晗,一舉一動都成為眾人的焦點,長相甜美的她曾參演過多部戲劇,日前她盛裝出席第8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卻有人PO出她未修圖的照片,與官方美照有頗大的差異。

關曉彤身穿一襲深V繞肩水藍色長禮服,官方照片中她的白皙肌膚配上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起來宛如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但有人發出修圖前的照片,只見關曉彤的上半身有些厚實,手臂更顯粗壯,臉型也比官方圖中的小V臉更加圓潤,修圖前後相去甚遠,有人大酸「這手臂應該可以把鹿晗打暈吧」、「手臂粗,還沒胸,她的造型師是在每天坑她嗎」,但有粉絲為她抱屈,表示關曉彤有健身的習慣,手臂上是肌肉並非發福,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她的手上有多處瘀青,推測是在拍戲時受傷的,對她的敬業感到相當心疼。關曉彤被封為「國民初戀」。(翻攝自關曉彤微博)關曉彤的官方照美若天仙。(翻攝自關曉彤微博)未修圖的關曉彤略顯粗壯。(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