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病逝 視如己出大房兒送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22日晚上11點多病逝,享壽80歲,她丈夫、武俠片導演董今狐3年前深夜病逝,當時也是80歲離世。王玫今證實消息,指出劉立立因慢性呼吸衰竭,併發敗血症過世,「她走的時候很平靜、安詳,我們家人都在身旁。」王玫的小兒子董四海(現改名董奕靖)與劉立立感情甚篤,他在旁表示:「接她從醫院到殯儀館的是我,她對我最好了。」

董四海稱呼劉立立為「媽媽」,今年40多歲的他說:「媽媽對我們家人都很好,我人生第一輛摩托車、第一台汽車,全都是她買給我的,她對我猶如視如己出的孩子。」講到這時,王玫在旁也不停感嘆「真的很好、真的好啊」,讓人不忍鼻酸。

至於是否會設置靈堂或舉辦告別式,他說劉立立的家人是基督徒,不方便為她家人做打算、設靈堂等,但他目前打算聯合文化局,一起策劃劉導的作品紀念會,「媽媽在電影、電視作品上,都是一個時代的巔峰,這個計畫一定要做的。」劉立立(左起)、瓊瑤、平鑫濤過去在片場攜手合作。(翻攝自瓊瑤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