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怒斥「幫你6一波」 NCC:廣告內容不需事前審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慷仁在臉書PO文怒斥某隻電視廣告內容露骨、物化女性,遊走在尺度邊緣,廣告搭配女生嬌喊台詞「我幫你6一波」,露骨行徑未經管制直接在電視上播出,吳慷仁痛批NCC未經審查就播出相當不妥,為此NCC也出面回應,基於保護言論自由,現行節目、廣告內容不需事前審核,如認定有妨害兒童或少年身心健康或妨礙公告秩序及善良風俗,可處播放衛星電視頻道20萬元以上,2百萬元以下罰鍰,而搞錯法規的吳慷仁也留言表示明白了。

吳慷仁看到廣告很生氣,對於先前批評NCC沒先審核,認為NCC不妥,經過NCC回應後,吳慷仁在臉書回應「明白了!沒有審片機制,只有檢舉究責機制,謝謝媒體朋友的分享與幫忙,電視是重要的傳播媒介,真心希望,內容上能合宜些,對的時間放合適的內容,小朋友在未成年的年紀是張白紙,看到什麼就是什麼~難說不會有所被影響。」表示已理解此事,喊話真心希望內容能合宜些,相當擔憂下一代身心發展。吳慷仁PO文怒斥某隻電視廣告內容露骨、物化女性。(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