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怒「幫你6一波」 廣告小妹:不妥的是播放時段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慷仁在臉書PO文怒斥某電視廣告內容露骨、物化女性,遊走在尺度邊緣,廣告搭配女生嬌喊台詞「我幫你6一波」,露骨行徑未經管制直接在電視上播出,讓吳慷仁痛批NCC「這廣告一點也不幽默!」吳慷仁表示這支廣告播出在電視上,除了不尊重女性,甚至會影響青少年的價值觀,NCC未經審查就播出相當不妥,對此,廣告小妹表示廣告露骨實屬常態,不妥的是播放時段。

廣告小妹提到該廣告,表示「我幫你6一波」台詞再搭配演員表情及動作,確實很露骨。不過她認為電玩、手遊都是以年輕男性為取向,搞笑說若抓任何一個地球人來問這類TA的特徵是什麼,地球人都會回答「精蟲衝腦」。廣告小妹再舉例電玩物化女性,是為了吸引男性客群,韓劇物化男性,是為了吸引女性客群,坦言性愛本就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認為這廣告的最大問題不是性暗示或低俗,而是播放時段。廣告小妹。(翻攝自臉書)廣告小妹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