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楚香帥挺愛女不缺席 鄭欣宜開唱淚憶亡母

鄭欣宜一連舉辦2場《Break A Leg》演唱會。(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今年是香港已故巨星「肥肥」沈殿霞離世10周年,她的愛女、港星鄭欣宜一連舉辦2場《Break A Leg》演唱會昨晚圓滿落幕,她的父親「楚香帥」鄭少秋也連續2場不缺席到場支持,鄭欣宜當著父親面前痛哭失聲。

鄭少秋連2場都到場支持鄭欣宜開唱。(香港星島日報)

昨晚最後一場,鄭欣宜感觸特別深,唱到最後一曲《最開心的人》,她懷緬亡母沈殿霞,潸然落淚,「我相信媽咪會在現場陪我唱、跳、笑、喊」,唱完歌曲,她更用雙手環抱自己,像是和母親擁抱著,感動全場。

結束演唱會,鄭欣宜笑虧父親連2場都到場,但卻搶了她的風采,「因為老爸高大又帥,害我整晚都只看到他」,她曾自爆的外籍緋聞男友,昨晚也特別到現場送上驚喜,鄭欣宜心花怒放,但仍不認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