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方拒絕參加婚禮 最狂律師教你省紅包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上個月24日出席在花博公園舉辦107年度聯合婚禮,為新人證婚,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旅美執業律師邱彰這陣子因關心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被控涉嫌恐嚇攻擊校園,受封最狂律師,臉書湧入大批網友關注,昨她披露如何拒絕婚禮邀約,引發議論再成焦點。

邱彰透露一位男姓朋友,最近接到不少朋友邀他參加婚禮,但他一概拒絕,邱彰納悶問朋友是如何辦到的?朋友告訴邱彰,他都是這樣回答:「聽到妳結婚消息,我很傷心,也許妳不知道,我當年喜歡過妳,我去参加妳的婚禮,是會很尴尬的。」

邱彰因關心孫安佐被控涉嫌恐嚇攻擊校園,受封最狂律師。(翻攝自邱彰臉書)

當場邱彰又問:「要是男的邀請你去呢?」朋友笑說,他也會這樣說,因為更管用,因此省下不少錢呢!網友稱讚邱彰發文「妙哉」,還有人留言:「可拒收拒給紅包,立下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