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奇異博士嗆聲馮迪索 親示範英式格魯特

〔記者許世穎/專訪〕漫威電影宇宙10周年最強力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倒數2天,由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據傳是少數看過完整劇本的演員,提到終於在片中和其他英雄並肩作戰,他直說「我和大家一樣興奮!」先前曾笑說想演樹人「格魯特」的他更親自示範「英式」演法,堪稱前所未見。

41歲的班尼狄克2016年在《奇異博士》扮演「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全球熱賣6.77億美金(約台幣198.72億元),創造他個人從影生涯高峰,提到再次回歸演出該角的感覺直說:「真的很棒!」更說只要穿上奇異博士的服裝便立刻感到熟悉,「回來的感覺真好」。

班尼狄克在片中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有不少對手戲,小勞勃也表示,和他相處越久就越為他著迷。他則透露自己在片場都和小勞勃道尼一起發想更有趣的鬥嘴台詞,「然後試著不要笑場!」至於自己不在鏡頭前都在算時間,當被提醒奇異博士可以控制時間,打趣的說:「所以我都把別人的部分快轉,直接跳到我上場的時候。」

今年正逢漫威影業、漫威電影宇宙10周年,班尼狄克雖表示有點晚加入,但強調「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厲害的派對」。他先前曾說最想扮演只會說「我是格魯特」的格魯特一角,受訪時被問到將如何演繹,當場表示會用「非常英式」的方式,隨後更親自示範英式的「我是格魯特~」被誇獎後更說「去跟馮迪索說吧!」《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後天(25日)正式在台上映。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受訪時展現私下逗趣一面,少了傳聞中的嚴肅。(翻攝自影片)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再度飾演「奇異博士」。(迪士尼提供)奇異博士和鋼鐵人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並肩作戰。(翻攝自IMDB)

專訪影音:(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