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拍1個鏡頭NG近30次 難過被喊「影後」

曾之喬(右)、「王子」邱勝翊昨出席新加坡《紅星大獎2018》頒獎典禮。(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舉行的新加坡年度盛事《紅星大獎2018》,藝人曾之喬、「王子」邱勝翊、「Lulu」黃路梓茵等人出席擔任頒獎嘉賓,現場曾之喬爆出還是新人時,因一個鏡頭NG近30次,被大家喊叫「影後」趣聞。

曾之喬與王子昨晚頒發「最佳新人獎」,《星光雲》報導,曾之喬回憶第一次當女主角時,每個鏡頭都要NG近30次才能順利拍完,因而被旁人取了「影後」綽號,「不是因為我演得好,而是只要拍背後部位時,才能順利完成拍攝。」

當時被喊「影後」,曾之喬都笑得很開心,「不過我的內心其實很難過」,王子當場虧笑曾之喬:「沒關係,那都是15年前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