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爆發二宗槍擊事件 法界人士:恐不利孫安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涉恐攻遭捕,並搜出他擁有超過1600發子彈,消息一出震驚國內外,夫妻倆為此急奔美國救子,目前他被拘留在德拉瓦郡監獄,案情並未明朗。不過孫安佐上月29日出事後,不到一個月,美國接連又發生二樁槍擊事件,讓法界人士認為,這對孫安佐案都有不利影響。

據《壹週刊》報導,美國當地時間4月22日凌晨,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出現一名裸男持槍械AR-15,到郊區一家餐廳開槍行凶後逃逸,造成3人死亡、4人受傷,目前警方緝捕中。AR-15是小型步槍,有「死神的聖物」之稱,而不久前孫安佐被搜出持有大量的子彈,正好也是AR-15的子彈。另外,4月20日當地時間上午,美國佛州奧卡拉一所森林高中,傳出槍擊,1名學生腳踝中彈,槍手很快被警方逮捕。

這兩樁案件的凶器與射擊學校,都讓人聯想孫安佐案,尤其是AR-15被隨機殺人者廣泛使用,警方認為是模仿效應,因此孫安佐持有的1000多發該款步槍子彈,如同李昌鈺博士所說「此數量很難辯護」,加上校園槍擊案不斷發生,法界人士表示,憑此兩點來看,將更令法官不能輕忽孫案。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涉恐攻遭捕,目前案情並未明朗。(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