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休息室驚傳成賊窟!女星遭竊怒喊:有小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因在三立8點檔《金家好媳婦》飾演心機女「趙映心」,臉書粉絲團被入戲的觀眾私訊,罵她「醜人多作怪」,氣得她把私訊內容公布出來,並狠狠回嗆對方,沒想到衰事不斷,昨天又發生她的錢無端遭竊,而地點就在三立演員休息室。

大牙昨在私人臉書寫下:「東西真的不能放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有小偷!!!」原來是她的錢放在三立演員休息室被偷,同劇演員高宇蓁看到她的PO文,也驚訝留言:「太可怕了吧~我們休息室有小偷。」立刻引起不少劇組的人反應,自己也有在三立休息室被偷的經驗,包括:「之前在演員休息室,我有一大袋日本買回來的藥品紀念品,放在姊姊桌上,結果全部被人家偷走了!好幾千塊耶!」釣出多位受害者,也讓三立休息室成為小偷有機可趁的賊窟。大牙日前在三立演員休息室遭竊。(翻攝自臉書)大牙(右)在《金家好媳婦》用盡心機與黃少祺在一起。(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