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揭露後台私密事 阿信登台前要「沐浴淨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結束第77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後,團員已返台略作休息,阿信凌晨寫到:「回到台北了,夜深了,心靜了,吉他醒了,我不睡了。」夜貓子阿信回到溫暖的家,還是捨不得睡。很多歌迷好奇五月天登台前會在後台做什麼事?阿信日前在演唱會上也一一為大家揭密。

阿信揭露五月天在後台的私密事,原來鼓手冠佑是個「吃貨」,登台前都在吃東西,冠佑說,因為打鼓很耗體力,因此雖然他很會吃,但是都吃不胖,至今還是瘦瘦的,阿信還當場「驗貨」,發現冠佑真的沒有「中廣」小腹。

瑪莎在台上彈貝斯,一頭飄逸頭髮最吸引人,阿信爆料,登台前的瑪莎,原來都在「夾頭髮」,阿信對歌迷笑說:「你們知道瑪莎是自然捲,一開始他的頭髮是捲捲的,就像各位的媽媽那樣。」因此登台前,瑪莎一定要「夾頭髮」,把頭髮夾直夾順。

阿信又談到,五月天團員中,上台前最有文化的是石頭,阿信說:「以前石頭都寫文章,寫文情並茂的文章,但他最近特別有『文化』,一定在打電動,一定在殺人。」原來石頭迷上手遊,怪獸也是,2人登台前都一起玩手遊。

爆完其他團員的料,阿信也被粉絲拱說出自己登台前在後台做什麼,阿信說:「如果要問我的話,一定是先沐浴淨身。」瑪莎補槍:「焚香操琴。」團員好奇問「操什麼」,阿信笑著對歌迷說:「大家都未滿18歲,別學壞,阿彌陀佛。」五月天演唱會登台前在後台各做不同的事。(翻攝自臉書)阿信開玩笑說上台前要先沐浴淨身。(翻攝自微博)阿信最近很常做出阿彌陀佛手勢。(翻攝自微博)瑪莎一頭飄逸頭髮很吸引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