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胞姊狂譙 崔佩儀貝克宇首現身說…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慘遭拘留於德拉瓦郡監獄,此事竟也讓崔佩儀捲入戰局,使狄鶯姊姊狄玫開炮,今崔佩儀錄影受訪表示,一切沒有誰對誰錯,可看出對狄玫以德報怨。

崔佩儀獨子貝克宇日前在臉書PO長文,強調「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切割孫安佐,這讓狄鶯姊姊狄玫好生氣狂罵,今崔佩儀與貝克宇錄《小明星大跟班》,貝克宇搖搖頭說以後不會隨意再寫什麼文章。

不過其實大部分網友都挺貝克宇,指「他根本沒錯」,對此崔佩儀今緩頰:「其實這件事沒有什麼對錯。」低調回應。

貝克宇則說現正拚5月的國中會考,成績中上的他第一志願是成淵高中,因為有個要好的哥哥在該處就讀,這個學期也開始搬到自己房間念書,之前會與崔佩儀同房分床睡。

崔佩儀(左)與愛子貝克宇。(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