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榮耀傑出舞者的盛典 舞蹈飛鳳獎5月頒獎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5月5日是舞蹈節,中華民國舞蹈學會將於當天舉辦「第40屆舞蹈飛鳳獎」與「舞蹈獎」頒獎典禮,並邀請楓香、方相及歐陽慧珍舞蹈團現場演出,進行一場榮耀傑出舞蹈工作者的盛典。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理事長賴秀峰表示,參與演出的舞者都是舞蹈學會新生代冠軍舞者,學會期待與這些優秀的團體及舞者,共同激勵更多具有潛力並醉心於舞蹈的人才,提昇台灣的舞蹈藝術。

賴秀峰說,楓香舞蹈團多年來致力於少兒舞蹈編創及演出的推廣,亦積極參與國際舞蹈文化交流,足跡遍及全球各地,以舞蹈為台灣推展國民外交及台灣文化之美。此次將由榮獲本屆舞蹈飛鳳獎的賴欣倫及舞蹈社教推廣有功獎得主陳以歆演出〈共生之間〉,另也將演出獲得本次文化交流貢獻獎的陳宛瑜與胡家宜創作的〈小蓮兒〉。

方相舞蹈團連續10年獲新北市年度舞蹈類「傑出演藝團隊」,本次將由舞蹈學會新生代並榮獲全國舞蹈比賽冠軍的6位舞者,聯合演出作品〈尋〉。歐陽慧珍舞蹈團於過去30多年來,舉行過近千次演出,在國內外皆得過許多舞蹈獎項,並受邀多次參加國際性的藝術節巡演,成員皆為頂尖專業舞者,更有多位曾榮獲全國舞蹈比賽、日本福岡亞太區大賽及蒙藏舞蹈比賽冠軍,此次也將演出今年海外得獎作品〈筆墨流觴〉。歐陽慧珍舞蹈團作品〈筆墨流觴〉。(中華民國舞蹈學會提供)楓香舞蹈團作品〈共生之間〉。(中華民國舞蹈學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