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聖結石「我的粉絲客群都18-34歲」 蔡阿嘎踢館狠打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聖結石去年從YouTube發跡爆紅,更自稱客群年齡為18-34歲,近期蔡阿嘎便開設了「踢館大師」新單元影片,陸續找來了多位YouTuber做特別挑戰,而這次就選定了和聖結石一同做年齡客群粉絲大比拼,並由輸家捐錢做公益,結果最後聖結石狠狠被打臉啦!

影片一開始,對於蔡阿嘎來勢洶洶的踢館挑戰,聖結石也毫不退縮,口出狂語直指蔡阿嘎是長青樹、老藝人,而後兩人在路上隨機挑選50組路人問出年齡以及重點問題「請問你們認識我們嗎?」,蔡阿嘎或聖結石的名字誰先被答出,將由該人得分,最後比賽結果聖結石以18分比32分的差距敗給蔡阿嘎,而且那18位路人年齡皆在18歲以下,聖結石也在影片中認清事實向大眾表示「對不起,我的客群年齡不是在18-34歲,真的非常抱歉」,並認輸的捐出1000元熱心做公益,該捐款也將在累積10集播出後捐給「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

蔡阿嘎(左)身為台灣第一位訂閱破百萬的YouTuber,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左)在新的影片單元中踢館聖結石。(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左)和聖結石比拼後,聖結石也十分有氣度的承認。(翻攝自YouTube)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