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套牢空姐首露面 蔡昌憲自爆求婚兩次才成功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蔡昌憲3月底求婚空姐女友成功,他今日將與呂雪鳳及董事長樂團合作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他今日受訪時自爆,當初求婚時演唱《Marry me》,卻因為太緊張忘詞兩次。

蔡昌憲今日為了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畫上臉譜,與劇中女友原本只有親額頭戲碼,但為了情緒真實,又再加上接吻戲碼,他笑說:「還是有先報備啦!」而他3月底求婚成功,順利套牢空姐未婚妻,被問到什麼時候辦喜酒?蔡昌憲說:「因為要找新秘、婚紗、喜餅,後來發現想得太簡單了!」

他透露,因為自己是福隆人,「但最後可能選擇在福隆東北角的流水席,因為我們家住海邊,過去婚禮就是流水擺下去。」但還要考慮未婚妻意願,也可能福隆辦一場,台北也一場。蔡昌憲自爆求婚糗事。(記者趙世勳攝)《風中浮沉的花蕊》首演,董事長樂團。(記者趙世勳攝)《風中浮沉的花蕊》首演,呂雪鳳(中)。(記者趙世勳攝)《風中浮沉的花蕊》首演,蔡昌憲(左)、瑪利亞(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