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沒有公不公平」 涉毒男星打親情牌喊無愧於心

周立波(左)今天過51歲生日,拉老婆曬恩愛。(翻攝自周立波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知名主持人周立波去年1月在美國紐約駕車蛇行遭檢舉,經警方攔截盤查後,發現車內藏有槍枝及毒品,當場被逮捕,隔日雖獲保釋,涉毒陰影始終困擾他。今天是周立波51歲生日,稍早他特別拉著太座在微博po文曬恩愛。

親友合影祝周立波(中)生日快樂。(翻攝自周立波微博)

周立波曬出照片中,有和太太親吻相擁、十指緊扣照片,更有與親有大合照,他發文表示:「人生從來就沒有什麼公不公平,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合理的」還連續強調「問心無愧」、「無愧於心」,疑似對涉毒案做出回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周立波微博全文

今天,太太和家人陪我過了人生第二次48歲生日,本人於上世紀的1967年4月22日不幸降臨人間,榮幸活至今日,有幸家庭美滿,所幸財務自由,堅信天賦所有…十年前便與太太有個約定:人生五十往回過,執手今世第二春。

若得蒼天多眷顧,無懼青春三度歸…今天,是我48歲生日!我要祝我!生日快樂…其實,我一直很快樂!因為我的快樂很真實,因為我的快樂很誠實。

就我而言:人生從來就沒有什麼公不公平,合不合理!發生在你身上的任何事情,都是合理的,都是應該的!無論是榮耀還是冤屈…前者:它本就是你的理所當然,無需太過謙虛!但莫忘心存感恩!後者:世間從無偶然,你若行惡天必誅之,那叫咎由自取!

你若無恙,果必善之!那叫問心無愧再大的磨難,在我眼裡也就一曲卡拉OK,輪到你了!高歌一曲又有何妨?當掌聲響起!它便將化成天賜的榮耀,讓你的人生不同凡響!因為我問心無愧!所以我無愧於心,因為我於心無愧,所以我終將不同凡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