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奬 愛女密飛義大利送驚喜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第二十屆義大利遠東電影節(Far East Film Festival)於4月20日至28日舉行,昨舉行開幕典禮,也適逢是二十週年,遠東電影節將「終身成就金桑獎」頒給永遠的第一美女林青霞,並邀林青霞與施南生一起前往義大利,由施親自頒獎座給好友林青霞。

林青霞於當地時間21日晚上,與施南生一起出席開幕禮,施南生是第17屆金桑獎的得獎者,過去兩人合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結伴同行意義非凡。林青霞在頒獎現場表示:「今年電影節成立二十週年,而主演《重慶森林》的我,有緣在此得到這終身成就獎,相信這對我、對王家衞,對遠東電影節的Sabrina 和Thomas 都具有深厚的意義。Udine電影節絶對是遠東電影人的最大福音!」

林青霞愛女邢愛林為祝賀媽媽獲獎,更秘密飛到義大利,為媽媽送上一個超級意外的驚喜!林青霞大呼高興及感動,笑說要在當地跟女兒吃一頓好好慶祝。林青霞(中)獲頒第二十屆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終身成就獎。(双喜提供)林青霞(右二)(双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