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 HOTEL愛地球 倘佯微型綠洲拍照好時尚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W飯店響應環境永續,參與春池玻璃回收計畫,邀請H&M策劃「W綠洲計畫」特展,創作出回收玻璃再造的微型綠洲特區、展示H&M Conscious Exclusive永續高端時尚系列,讓人感受環保也可以很時尚。

「W綠洲計畫」將W飯店10F區域規劃成永續創新的策展場地。踏入10F大廳,會看到H&M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歷年來具有代表性的作品,WOOBAR酒吧以行動響應環保,將水杯全數改為回收玻璃再製的特殊造型「天燈杯」;走到戶外泳池畔,由回收玻璃砂粒打造的綠洲區域映入眼簾,結合設計與時尚,串聯「回收」與「創造」的共生關係,打造城市中的永續綠洲天堂。

W飯店與台灣玻璃回收再處理的企業先驅「春池玻璃」合作,使用回收玻璃砂粒,於戶外池畔打造微型綠洲,湖水綠色澤創造獨特的視覺效果,且玻璃砂粒透過特殊處理,觸感細緻平滑,踩在砂上可感受材料的循環再生。

此外,H&M今年以全新永續發展物料:再生銀、ECONYL®纖維、回收漁網和其他尼龍廢料製成的100%再生纖維創造出2018 H&M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降低環境成本並協助保持海洋清潔,該系列目前開放預購,「W綠洲計畫」特展期間也會於10F大廳入口看到系列服飾展出。特展期間,W販店推出期間限定調飲及餐點,且每週末將於WOOBAR舉辦DJ活動,4月27日至5月12日免費入場。W綠洲由回收玻璃砂粒打造,賓客可赤腳踩踏體驗獨特觸感。(台北W飯店提供)W飯店於「W綠洲計畫」循環經濟展期推出限定爽口輕食-越南鮮蝦春捲、香烤西瓜藍莓沙拉、椰香蘭姆慕斯冰棒。(台北W飯店提供)消費者可於「W綠洲計畫」循環經濟展期於回收玻璃綠洲享用調飲。(台北W飯店提供)H&M於W HOTEL展出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含舒淇婚禮身著的環保婚紗(右),以及林志玲曾穿過,由柑橘纖維製成的訂製款禮服。(記者凃盈如攝)W飯店副總經理林芸慧(中),春池玻璃董事長特助吳庭安(左),H&M傳訊經理張書瀚(右)一同起啟動「W綠洲計畫-循環經濟特展」。(台北W飯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