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黃安舉報台獨歌手 「這逼」感覺自己是周杰倫

黃安因為舉報台獨而有「台獨剋星」封號。(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昨大動作叫囂,舉報歌手陳秉融,隔了一夜,一早他沾沾自喜說:「感覺自己是周杰倫。」由於他以中國語法「這逼,一度讓人以為他自認周董,其實黃安暗諷的是陳秉融

一早7點半左右,黃安回想昨天具名舉報台獨小屁孩陳秉融,強調台灣眾多媒體都報導了,「這逼高潮了,感覺火了,感覺自己是周杰倫,哈哈哈哈哈」,黃安告誡台獨歌手就是一個「死訊」,因為在中國市場完了。

黃安一早微博發文,對於昨天又舉報台獨,認為自己成了周杰倫。(翻攝自黃安微博)

昨天黃安不滿嗆聲陳秉融冒充廈門衛視簽約歌手,在廈門大小酒吧混吃騙喝,怒譙:「我們尊重你的台獨理念,你堅持台獨,那就請你離開大陸,滾回台灣領22k」,黃安說:「好,很好,本帥封刀多年,不怎麼舉報台獨,你倒是跑來報名啊,老夫就成全你。」

稍早,黃安再度發文,強調他在文章指稱「這逼高潮了,感覺火了!感覺自己是周杰倫」,其中的「這逼」指的是對方,顯然是《自由娛樂頻道》先前文章中誤以為黃安把自己當成周杰倫。在此向黃安致歉,因為以您的身分,絕對有資格與「周董」周杰倫平起平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