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詮釋「最帥濟公」 男星下飛機直奔濟公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R」紀言愷目前正在橫店拍攝《濟公伏魔錄》,日前返台參加ELLERUN With Style路跑活動,由於是事前簽約活動,因此獲得短暫回台假期,但他不在台灣長達1個月,笑稱有8萬件事情要做,其中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和家中的貓少爺「羅賓」及狗女兒「小胖妹」相處。

JR一下飛機就被經紀人帶著前往靈源寺上香,靈源寺供奉濟公禪師,更有著北台灣最大的濟公禪師神尊,由於他在新戲飾演濟公,因此虔誠的祈求拍戲順利,未來播映時候能夠獲得好評,這次的新戲,是他個人演藝生涯的大突破,不但首度挑戰古裝仙俠劇,更有許多武打動作,雖然小傷不斷,他也甘之如飴。參拜完濟公之後,他將自己的行程排滿,從頭皮保養、做臉,跑銀行一直到保養車子。私人行程之外,這次返台主要是為了汽車廠商拍攝形象照片,以及參加ELLE風格路跑活動,更抽空去欣賞偶像張學友演唱會,堪稱馬不停蹄。

JR返台僅三天,週日一大早又飛回橫店繼續拍攝,他同時不辭辛勞的手提幾十盒鳳梨酥回去和劇組同仁分享,笑說最不捨的就是狗女兒和貓少爺,希望下次回台灣時他們不會對他生氣。JR參拜濟公禪師。(天晴音樂提供)JR參拜濟公禪師。(天晴音樂提供)JR參加ELLE風格路跑活動。(天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