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爽和張學友合照 竟大膽在歌神面前開口唱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R」紀言愷目前正在橫店拍攝《濟公伏魔錄》,日前返台參加活動,在忙碌的行程之中,更碰巧遇上他的偶像張學友在小巨蛋開唱,JR說自己實在太幸運,竟然有機會可以在忙碌行程中欣賞歌神的演出,並且在唱片公司安排之下,進入後台合照,令他興奮不已。

JR透露,自己以前主持節目的時候,曾經遇到張學友來台宣傳新專輯,他不知道哪來的膽子,竟然在偶像面前唱起了《愛是永恆》,笑說當年真是初生之犢不怕虎,而歌神竟也非常大器的稱讚這位「小朋友」唱得不錯,還說:「你繼續努力將來可以超越我。」

張學友的這番話,當時對JR的激勵不小,這麼多年來他始終沒放棄歌唱,每天練習發聲,也是因為記得張學友的提醒,歌神不論嗓子身形狀態至今依然保養得宜,更讓JR佩服不已,他說:「前輩都這麼努力,晚輩更不能懈怠。」JR週六晚上和師姐王心凌以及經紀公司同事們坐在三樓包廂欣賞張學友演唱會,全程跟著又唱又跳,當唱到自己的愛歌時,更激動大叫。JR(左)在後台與張學友(右)合照。(天晴音樂提供)JR(右二)專程返台參加路跑活動。(天晴音樂提供)JR(左)專程返台出席活動。(天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