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J奪走吳建恆「第一次」!成員開心說謝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好人(吳建恆)現任於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與MTV《我愛偶像》節目主持人,近日因節目拍攝行程造訪南韓各經紀公司,而在拍攝期間剛好遇到自己生日,更是在影片中提到,「第一次」在海外過生日就獻給Super Junior了,貼心的SJ更為吳建恆準備生日蛋糕。

影片中出現的特別來賓正是Super Junior成員銀赫!7年前SJ的子團SJ-M來台長住兩個月,期間SJ-M不只上了由吳建恆當時主持的節目《我愛偶像》,更是全員到訪電台《娛樂E世代》;幾位成員與吳建恆學習了不少,更成了長達一個半月的代班主持,雙方感情好到更是在電台節目中互稱「哥哥」與「弟弟」,情同家人。吳建恆(左)與Super Junior銀赫(右)見面。(翻攝自吳建恆KEN臉書)吳建恆(右4)與SJ-M於節目《我愛偶像》拍攝結束後合照。(翻攝自臉書)7年前SJ-M成員全體錄製電台。(翻攝自I like radio 娛樂E世代粉絲團)。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吳建恆KEN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