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潘瑋柏喊「歡迎楊丞琳」嚇壞歌迷 安可重現《快樂崇拜》嗨爆

〔記者羅子欣/北京報導〕潘瑋柏「Alpha 創使者」世界巡演今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登場,時隔3年開唱吸引1萬名歌迷捧場;穿著「純金刺繡訂製戰袍」氣勢登場,一連嗨唱《硬鬧》、《第三類接觸》炒熱現場氣氛,而他第二段換上桃紅色西裝獻唱多首輕快情歌,唱到他與楊丞琳對唱的《打呼》時,突然喊一句:「讓我們歡迎楊丞琳!」結果升降台出現3名女舞者,嚇壞台下歌迷,事實上對方在大阪觀賞安室奈美會引退演唱會。

唱完《Kiss Me 123》他與歌迷互動,笑著說:「感謝你們,久等了,這應該是唱得我有史以來最High的演唱會!」接著表示:「演唱會為什麼叫『創使者』呢?就是我的使命,希望在音樂上在我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像我爸是教授,他的工作就是把書教好。」接著他不改搞笑個性自誇:「我不只會唱、會寫歌、我不只很瘦。」逗笑歌迷,他也傲嬌說:「這笑聲笑太久了!」

除了新專輯的歌曲,他也演唱《不得不愛》、《我的麥克風》、《壁虎漫步》等經典歌曲,吸引全場大合唱,安可時則重現《快樂崇拜》、《Tell me》,最後他感謝工作團隊與粉絲,感性表示:「大家都知道我先前自律神經失調,進出加護病房,很多兄弟都來看我,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所以我現在站在這裡,太辛苦了太辛苦了。」說著說著就大噴淚,歌迷則大喊:「潘瑋柏!潘瑋柏!」為他打氣,場面溫馨。

這次巡演總製作成本為4000萬,票房約4275萬,接下來將到上海、廣州、重慶等逾20場次,台北場則安排在明年上半年。

潘瑋柏北京開唱。(華納音樂提供)潘瑋柏北京開唱。(華納音樂提供)潘瑋柏北京開唱。(華納音樂提供)潘瑋柏北京開唱。(華納音樂提供)潘瑋柏北京開唱。(華納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