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北京嗨唱吸金4275萬 現場成大型夜店

〔記者羅子欣/北京報導〕潘瑋柏「Alpha 創始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今晚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登場,吸引超過1萬名歌迷到場支持。之前他因健康亮紅燈差點取消巡演,昨晚總彩後身體狀況比預期更好,讓他放下心中大石,演出前紮實睡滿8小時,笑說:「昨晚是我睡得最好的一晚!」好友蕭亞軒、楊丞琳、吳克群都送花籃預祝演出成功。

今晚演唱會上,他穿著純金黑色刺繡訂製「戰袍」氣勢出場,演唱《Coming home》揭開序幕,立刻引爆全場尖叫,接著率領12名舞者飆唱《第三類接觸》、《硬鬧》瞬間炒熱氣氛,緊接著演唱《UUU》、《雙人舞》與女舞者親密互動,讓台下尖叫不斷,當唱到《24個比利》時,歌迷更熱情跟著歌詞「what's my name」大喊潘瑋柏名字,氣氛超嗨,全場瞬間變成大型夜店。

潘瑋柏這場巡演製作成本約4000萬,時隔3年演出門票一開賣就秒殺,吸金約4275萬台幣,接下來還要到上海、成都、廣州等地開唱,台北場安排在明年上半年,台灣歌迷們可能要再等等。潘瑋柏北京開唱。(華納音樂提供)潘瑋柏北京開唱。(華納音樂提供)潘瑋柏北京開唱。(華納音樂提供)潘瑋柏北京開唱。(華納音樂提供)潘瑋柏北京開唱。(華納音樂提供)楊丞琳祝賀花籃。(華納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