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強姦戲演超好 女星事後哭訴經紀人全因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華千涵在戲劇《阿不拉的三個女人》中演出民初悲苦女,再者接演8點檔《春花望露》為愛痴狂女,華千涵為抽離本土劇框框,一舉把瀏海剪短,到中國演出減齡電腦駭客,讓她開心笑說終於有了不同的嘗試,也在戲劇殺青後到美國一個半月休息、充電。而在這趟旅途中,竟也讓華千涵意外接獲海外主持工作,一聽到新工作上門讓她不禁喜極而泣,而講到這一路拍戲過程,華千涵提及自己演出一場強暴戲,戲後自覺表現超讚,但竟遭前輩心疼,讓她落淚勤想拓展戲路。

華千涵回想起在本土劇有場下藥迷姦戲,戲中他被成潤下藥,緊接著強姦得逞,下戲後華千涵自覺表現超讚,在電視預告猛力播送後,華千涵被前輩心疼直說「你怎麼會接下這場戲?」,後知後覺的華千涵察覺「難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便打電話向經紀人哭訴,所幸近期苦盡甘來,赴中國演出戲劇《人間規則》表現有目共睹,今華千涵也舉辦餐敘表示自己會好好加油,朝自己的戲劇之路邁進。

華千涵赴中國演出《人間規則》,在劇中她剪下大把瀏海,瞬間減齡近10歲,演出天才型電腦駭客讓她過足乾癮,而說起在本土劇和到中國拍戲差別,華千涵表示本土劇本熱騰騰,需要臨場發揮,而到中國則是劇本先送到手上,可以自己為角色注入許多靈魂,兩者拍戲方法皆獲得許多收穫。華千涵為戲剪了短瀏海。(麥子娛樂提供)華千涵為戲剪了短瀏海。(麥子娛樂提供)華千涵勤於拓展戲路。(麥子娛樂提供)華千涵勤於拓展戲路。(麥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