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又舉報歌手台獨!女星竟舔他力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過氣老藝人黃安因常舉報台獨分子而有「台獨剋星」封號,今他又大動作叫囂要舉報歌手陳秉融,囂張嗆聲:「好,很好,本帥封刀多年,不怎麼舉報台獨,你倒是跑來報名啊,老夫就成全你。」

黃安不滿嗆陳秉融冒充厦門衛視簽約歌手,在厦門大小酒吧混吃騙喝,怒譙:「我們尊重你的台獨理念,你堅持台獨,那就請你離開大陸,滾回台灣領22k」,疑似是因陳秉融曾在黃安新聞下留言嗆他:「黃安不就是那個台灣人當垃圾,中國人當鑽石狂舔的白痴嗎?」讓黃安氣到舉報。

而「女版黃安」劉樂妍也藉機舔共、舔黃安,狂言力挺「有我和安哥,此人他必死!叫他準備回台灣討飯吧!」讓人看得傻眼,而黃安也自居是中國人,卻屢屢回台爽用健保,被網友虧頗有龜笑鱉無尾的fu。

黃安又舉報歌手。(翻攝自微博)黃安舉報歌手陳秉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