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脫鞋馬上矮一截 Selina笑「妳怎麼下樓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長相甜美,五官如同洋娃娃般精緻,並公開身高號稱有168公分,而在最近一次「奔跑吧」節目中,她則被節目組要求脫鞋,就在Baby脫鞋後,那誇張身高差讓Selina冷不防的說了句「Baby,妳怎麼下樓了?」,頓時笑翻眾人

Baby在「奔跑吧」最新一集節目中,在節目組的要求下必須脫鞋,她聽到時先是停頓了一下,接著找理由掩飾不安說:「那麼多人脫鞋,這房間通風嗎?」,但還是爽快的脫了鞋,但就在脫鞋踏出的第一步後,人很明顯像下樓梯一般矮了一截,這一幕也難逃Selina的眼睛馬上說:「Baby,妳怎麼下樓了?」,鄧超還跟著補槍:「一脫了鞋便跪著走了」,在一旁的李晨聽後,本想掩住嘴巴卻還是忍不住大笑,而可憐的Baby連中兩箭,完全無力反擊只能一臉尷尬的陪笑,最後只好趕緊跟著節目流程開始玩遊戲,才能止住一批人笑瘋的危機。

Angelababy一聽到要脫鞋震驚了一下。(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一脫鞋馬上被Selina調侃,笑翻眾人。(翻攝自微博)

李晨忍不住還是大笑了出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