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不敬脫口「長輩」 天后當場臭臉不甩直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阿翔「控制哥直播」邀來徐懷鈺一同和網友同歡,兩人繼去年在節目《歌神請上車》的主持合作結束後,有將近半年時間沒有見面,而日前兩人終於在控制哥的直播中相見,阿翔在粉絲團的直播一開場,就活潑的唱跳徐懷鈺的經典歌曲,徐懷鈺也加入一起唱跳大喊「Y.U.K.I」,兩人活潑的互動也讓看直播的粉絲一直留言說「重返青春時期了啦」。

徐懷鈺不論是年紀或是演藝圈資歷都是阿翔的「前輩」,但在直播中,阿翔失口將「前輩」錯喊了「長輩」,惹得徐懷鈺臭臉相對,頻頻逼問阿翔實際年紀,最後也在阿翔機靈的反應說女生永遠18歲才化解尷尬。


徐懷鈺為宣傳演唱會《只為鈺見你》,在直播中跟阿翔一起玩餵芋圓的遊戲,一個不小心,芋園滾到了徐懷鈺的衣服裡,讓她笑場到直接放棄遊戲,控制哥阿翔也機靈的趕快拿宣傳版遮住徐懷鈺,讓她可以在直播中整理衣服,雖然網友紛紛開玩笑的留言說拿開那塊板子,但也有網友稱讚阿翔,控制、主持功力精進許多,真不虧是「控制哥」。

阿翔和徐懷鈺相見歡。(百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