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搶喊林俊傑媽媽「婆婆」 他爆母親挑媳標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舉行「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媽媽在台下欣賞,他幽默對粉絲說:「請大家不要突然叫她『婆婆』,林媽媽是很挑的!」沒想到他雖爆料媽媽挑媳婦標準,反而引起現場更多的粉絲樂喊林媽媽「婆婆」。

出道15年,JJ感性的和現場歌迷分享這15年來,也經歷過低潮的狀態,甚至一度想要放棄,在經歷人生的低潮時,會頓時看不見身邊值得珍惜的人、事、物,也因為如此,JJ用自己的經歷勉勵自己,也鼓勵粉絲,「必定要守住內心深處最珍惜的人」。

JJ也談到,在那段低潮的時期,腦海中浮現的畫面就像站在演唱會舞台上的樣子,他說:「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重新站上舞台,因為有你們,15年我繼續。」演唱會上,當《我繼續》的旋律響起,全場粉絲齊舉起發光小手拍,跟著JJ歌曲的節奏揮動,讓JJ感動不已。林俊傑母親(左)在台下欣賞演唱會。(JFJ提供)林俊傑演唱會氣氛熱鬧。(JFJ提供)林俊傑開唱,分享15年心情。(JFJ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