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演員入伍!韓星高庚杓下月入伍 地點不公開

高庚杓將在下月21日入伍。(圖擷取自高庚杓IG)高庚杓將在下月21日入伍。(圖擷取自高庚杓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7歲的南韓演員高庚杓近年因出演《請回答1988》、《芝加哥打字機》、《嫉妒的化身》等多部作品而名氣大增,不過,高庚杓經紀公司表示,高庚杓將在下月21日入伍;由於高庚杓希望低調入伍,入伍地點不會對外公開。

高庚杓出演《請回答1988》,與演員合影。(圖擷取自高庚杓IG)高庚杓出演《請回答1988》,與演員合影。(圖擷取自高庚杓IG)

高庚杓透過經紀公司CL&COMPANY表示,身為大韓民國的男人,將誠實履行身國防義務,兩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會以更成熟面貌回來,回報大家的愛。

CL&COMPANY表示,為了不讓入伍現場混亂,或給其他入伍者造成麻煩,入伍當天,高庚杓會安靜入伍,請粉絲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