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團員不留情面 趙正平狠K梁赫群場面火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梁赫群受邀參加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與昔日的「景行廳男孩」趙正平再同框,卻因玩遊戲輸了遭趙正平執法處罰,不顧多年情誼被大呼巴掌,讓大夥看了超傻眼。

兩位昔日團員久未見面卻頻頻嗆聲,在節目中也為了製作人吵個沒完,原來多年前梁赫群在當製作人時,曾與《綜藝3國智》製作人一同工作,這回以「師父」之姿來到節目中,一開始便表態說:「今天出門就沒打算要提早回家,從頭到尾監督製作人。」

趙正平則因沒搞清楚規則,質疑遊戲機制設計不公平,情緒激動的他直嚷要打電話「落兄弟」,並罵說:「我寧願看車外風景都比看你們開心!」梁赫群便跳出來為製作單位講話:「你是否覺得抽到錢都放別人口袋、抽到『cosplay』是你要扮很不公平?這個節目就是這樣,你們如果對遊戲規則有甚麼意見的話,我跟觀眾道歉。」讓趙正平氣得當場說不出話。節目於今(4/21)晚8點台視播出。梁赫群(左)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梁赫群(右)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梁赫群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