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回歸的HTC Desire 12在台上市 入門機免6千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重出江湖的HTC Desire 12系列,其中5.5吋Desire 12搶先在台開賣,單機售價5990元,全台HTC專賣店、HTC網路商店開放預購、4月底陸續出貨,5月1日起電信門市販售。另一配置6吋、雙主相機的12+之後公布上市時間。

定位入門的HTC Desire 12主打18:9全螢幕,外型延續U系列的水漾玻璃設計,整體外觀跟以往的Desire系列有很大的不同。而 U系列上的智慧數位助理HTC Sense Companion亦首次搭載於Desire系列,例如告知行程、提醒充電。

其他規格部分,配置聯發科MT6739處理器、3GB記憶體、32GB儲存空間、1300萬畫素主相機以及500萬畫素前鏡頭。終於回歸的HTC Desire 12系列,其中5.5吋Desire 12搶先在台開賣。(HT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