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未來公婆竟遭嫌棄? 孟耿如自豪有長輩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孟耿如和Duncan在台視、東森《高塔公主》陷入熱戀,女方還連日為男友織圍巾獻情意,讓孟耿如感嘆:「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她學生時期也跟過流行,親手織圍巾送給喜歡的人,「我花好多錢去買很貴的毛線,還織了很久,最後發現買現成的更漂亮又快,就不想再做第二次了!」還笑說,幸好拍戲有現成道具,不用再體驗一次。

除了親手做浪漫禮物,孟耿如還準備許多見面禮去探望Duncan的父母,卻慘遭男方母親嫌棄。私下其實很有長輩緣的她,坦言自己過去也曾為此緊張擔心過:「我高中第一次見男朋友的爸媽緊張到不行,就怕自己說錯話,或對方會不喜歡我。」Duncan立刻噹她:「被罵的明明就是我欸!可是好久沒這樣被人痛罵了,很爽快。」

王家梁則是和其他女生約會,王牧語抓包後,潑他水洩憤。他那場戲穿淺灰色的褲子,所以褲子一濕了就很明顯,王家梁笑說:「因為坐姿的關係,我只要被潑水都往褲檔的方向流,所有人都虧我是被抓包就嚇到尿褲子。」一起到場「抓姦」的鄭茵聲,則是一派正氣凜然地說:「碰到閨蜜男友像這樣偷吃,我一定會勸她跟對方分手啊!」王家梁一聽到立刻裝委屈,奉勸男人千萬別花心。

莫允雯飾演高傲的校花兼大小姐,每集都在為情落淚,這週更是出現預告中的經典巴掌戲。她跟孟耿如不但在戲裡都崩潰大哭,就連下戲兩人都還止不住在哭,眼睛腫到不行。拍過多場哭戲的莫允雯,自爆以前最怕的就是哭戲:「我第一部戲的第一場拍攝就要哭,那時完全不懂竅門啊,只能挖自己心裡難過的事掉淚,後來慢慢知道如何進入角色就好多了。」孟耿如在劇中見未來公婆,慘遭嫌棄。(東森提供)莫允雯在劇中為情所困,崩潰流淚。(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