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文博會 最萌在這裡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2018台灣文博會正於華山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花博公園爭艷館三大區域展出,今天起全面對民眾免費開放參觀。

文化部下午於花博爭艷館舉辦「原創角色走秀」,11隻來自台灣的原創角色吉祥物在舞台上以運動為主題走秀表演,模樣逗趣,還親切與參觀民眾互動,萌翻全場。

花博爭艷館主要以圖像授權為主,各具特色的圖像創作結合文化、潮流、生活為題材,以不同的授權商業模式創造合作可能。展出內容包括原創角色、文化典藏、插畫應用及「TALENT100」等4大企劃展區,並首次規劃議題策展「IP經濟時代—角色的力量」,透過各種資訊圖表,讓更多人理解IP的內涵。

「TALENT100」則為新銳創作專區,邀請台灣及海外13國共100位創作家參與展出,許多參展文創工作者才剛從學校畢業,甚至還有仍在學校就讀文創相關科系的學生,但無論在插畫、手作及創意各方面,都展現出此次文博會最具年輕原創力的內涵。原創角色在展場與民眾合照。(文化部提供)什麼是IP,文博會以圖示帶民眾輕鬆認識IP的時代趨勢。(記者凌美雪攝)微光分子曾為中華職棒繪製棒球插畫撲克牌,這次也展出燈塔系列等新作。(記者凌美雪攝)剛畢業於大學文創科系的「1G」雙人組,雖說「人生很難、懶為上策」,實際正努力在文創之路追夢。(記者凌美雪攝)新銳創作專區展現年輕文創工作者追夢活力。(記者凌美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