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了愛 幹嘛還要在一起

〔文/傑克〕

朋友請我幫他介紹新對象,他對目前這段感情已經無感,覺得找到新對象之後,當離則離,不再留戀。他的愛情,長跑十年,每當論及婚嫁,女方總會選擇迴避,兩個人雖相愛,卻有不同的想法。我朋友想要有個家,想要結婚,但女方只想維持現狀,同居就好,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不在乎甚麼形式。

十年的愛情長跑,換來這樣的結局,結果令人心酸。在人人都看好的情況下,最終還是無法取得共識,這段人人稱羨的感情日漸疏離,兩人成了形式上的同居密友,一張雙人床隔著一片海洋,估計那片海洋填不起來了。

朋友說,他想提出分手,最後都因心軟而放棄,無法分成。畢竟交往時間那麼長,兩人有許多共同的記憶,也會覺得,如果真的分手,那之前的十年不就白白浪費了?年紀不小的兩人分手之後,也許很難再找到對象,尤其是那麼理解對方的人。所以,大家都很反對他輕言說分手,認為還是有機會可以讓女方妥協,只是換來的還是一拖再拖,問題無法解決。

最後,我奉勸他還是放手吧!因為沒有了愛,就不該勉強在一起,否則只是浪費兩個人的時間。青春寶貴,沒必要這樣相互浪費,也沒必要為了過去而堅持這段無法繼續的感情。人總是要往前看的,愛情也是,如果兩人真的無法走下去,何不乾脆祝福彼此找到更好的人,然後成就彼此更好的人生啊!(圖/喬安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