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張學友寶刀未老! 攻蛋劈一字馬嚇呆全場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累積69個城市,本月初也已完成第147場演唱會,超越「1/2世紀巡迴演唱會」的146場紀錄,今晚第152場他重返小巨蛋開唱,打造立體四面台,以全新的LED視覺設計,一登台就惹來全場尖叫聲轟炸,率24位舞者嗨跳圓舞曲《我與你》,現場嗨翻。

張學友身穿黑色西裝,接著嗨唱《非常夏日》,和身穿繽紛舞衣的舞者大跳森巴,現場熱鬧又華麗,緊接著他也飆唱《今晚要盡情》,燈光一暗,張學友搭乘大型紙船,深情演唱《慢慢》、《離人》,首首經典讓全場觀眾享受視覺、聽覺的饗宴。

他幽默對歌迷說:「你們除了看我的演唱會,還會看別人的演唱會嗎?我們要客觀一點,去看別人演唱會,光靠我自己一個人是不行的!」也喊話很想念台灣粉絲,「你們可能覺得我到哪都這樣講,其實沒有,在台灣做演唱會比較自在一點,我不用太去介紹我自己,都應該認識我對不對?」

演唱會將進入情歌階段,張學友也笑說:「我也快57歲了,還能這樣跳不簡單對不對?有沒有看過我劈一字馬?想不想再看一次?我只是想證明給大家看我很用功的,我五十歲可以做的事,現在也可以做!」接著二話不說當場劈腿,惹歌迷尖叫連連,並打趣說:「我在後台有練習,大家不要緊張」。張學友和舞者在台上又唱又跳。(環球提供)張學友深情演唱經典情歌。(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