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sper近照曝光!引退4個月暴風抽高長腿現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Jasper可愛的模樣大受歡迎,可惜的是節目結束後陳小春與老婆應采兒決定讓兒子「引退」,至今已告別螢幕4個月,日前應采兒爸爸貼出外孫近照,讓粉絲驚呼「腿變好長」。

應爸日前在微博秀出與外孫玩樂時的照片,只見Jasper拿著扮家家酒的玩具請外公至陽台「吃火鍋」,並將他的玩偶擺了一地,讓應爸笑說「還請了好多他的朋友來」,接著應爸又PO出Jasper躺在地上的照片,表示:「大概太累了,不然怎麼會睡成這樣?」只見Jasper斜躺在地板上雙手抱頭,衣服翻起露出小肚皮,懶洋洋的模樣相當可愛,一雙長腿更是成為焦點,與錄節目時相比明顯長高了不少,讓粉絲直呼「小暖男長高了」、「感謝應爸神救援,終於看到小可愛了」。Jasper可愛模樣讓粉絲念念不忘。(翻攝自應采兒微博)Jasper與外公一起扮家家酒。(翻攝自應爸微博)Jasper長高了不少。(翻攝自應爸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