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自曝隨身帶威而鋼 辛曉琪喊怕怕不敢跟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本土劇演員曾菀婷日前上張菲主持的《綜藝菲常讚》秀才藝,一席黑色蕾絲裙展現白皙美腿,大唱張惠妹的動感舞曲《跳進來》,嘴甜表示能跟張菲合作「好像做夢一樣」,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而辛曉琪也在節目上獻美聲,表示想克服高山症,張菲熱心給建議,卻不小心自爆秘密,稱自己隨身都帶威而鋼,逗笑眾人。

張菲跟辛曉琪相識許久,辛曉琪表示,自己還沒機會站上西藏、新疆開演唱會,真的要唱得克服高山症,張菲一聽突然獻計,要辛曉琪吃「威而鋼」,笑說:「我隨身都有帶著威而鋼,因為最初是心血管藥,聽說可以預防急性高山症」,一席玩笑話也讓辛曉琪搖頭說:「看來我不能跟菲哥一起去,太危險了。」

張菲笑喊要辛曉琪吃威而鋼克服高山症。(華視提供)曾菀婷甜喊跟張菲合作像圓夢。(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