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晨翔浪漫絕緣不做這件事 曝子閎私下另一面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連晨翔先前退出「SpeXial」,卻因合約問題,沉寂一年多,日前他憑愛奇藝網劇《以你為名的青春》再復出,飾演撩妹高手,擄獲不少少女心,點閱數也飆破2.9億。今他出席保養品一日店長活動,和幸運粉絲抱抱互動,自稱不走浪漫路線,頂多國中時,女友生日買了訂製蛋糕,做了手工卡片,送到對方家樓下,笑喊劇中排蠟燭等驚喜絕對不會做。

而日前「SpeXial」成員子閎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當兵前對偶像生活不適應,一度陷入憂鬱,今連晨翔表示,當偶像常有撞牆期,他認識的子閎私下是很安靜的人,但當偶像要拿出另一面,有可能是當時太累。至於有沒有支持子閎新戲《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他立刻念出劇名,但坦言還沒看,「我喜歡全部播完一次看。」

他主演網劇《以你為名的青春》上線1個月,點閱近2.9億,相較當紅網劇,還有不少成長空間,他今也表示希望點閱能再衝高,誇下豪語:「可以的話,希望能破10億啦。」晨翔在網劇中飾演撩妹高手,私下反而不耍浪漫。(記者趙世勳攝)
晨翔透露昔日團員子閎私下是很安靜的人。(記者趙世勳攝)
晨翔出席一日店長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