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禮請走《復仇3》演員 女主持人道歉被嗆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漫威《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演員小勞勃道尼、湯姆霍蘭和導演羅素兄弟,昨赴中國上海宣傳,不過主持人為了介紹其他站台的歌手,竟把主角們「請」到一旁,淪為拍手配角,引起漫威迷不爽,對此,主持人王屹芝緊急滅火道歉,仍難止血。

王屹芝在微博發文道歉,昨晚漫威十周年慶典,作為主持人,我認真參與了彩排,按流程順利完成了工作。但作為喜愛漫威電影的粉絲,我昨晚的表現讓大家失望了。」

她強調自己當時說的是「Would you like to step a little bit to the side」,並非用「step aside」來請離演員,但仍被網友砲轟「把責任全甩給主辦方」、「好做作」、「是在道歉還是辯解?」中國主持人道歉難止血。(翻攝自微博)中國主持人道歉難止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