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釣哥》導演砸億元拍片 親自上陣被炸滿身傷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寒單》為黃朝亮導演5年磨劍之作,光是田野調查及劇本修改,就費時4年之久,日前導演還親身站上寒單神轎接受炮火狂炸,造成全身數處1、2度灼傷。黃朝亮導演表示:「自己親身體驗炮炸,才有辦法拍出炸寒單的寫實感受。」目前劇本已經完成,劇組進入正式籌備期。 

《寒單》粗估總成本將高達1億台幣,未來電影完成後,有望可以成為台灣賀歲檔期中第一部3D劇情電影,為國片市場打造不一樣的賀歲片。對此導演也說:「我們會朝最精良最優質的方向努力,這是我們籌備4年來沒有放棄的目標。但重點還是電影本身必須得拍好,故事說得好,與觀眾有共鳴才是最重要。」

由於黃朝亮導演是台灣電影票房常勝軍,先前作品《大囍臨門》、《大釣哥》都創下佳績,因此籌拍新電影的消息也在影視圈迅速傳開,儘管導演早有屬意的實力派演員班底,劇組仍然收到近20家經紀公司的演員推薦資料。為求公平給予演藝新秀機會,劇組決定公開徵選部分角色演員,不論是否有經紀約,只要能與角色相符,歡迎新生代演員踴躍報名試鏡,詳情可上《寒單》臉書粉絲頁查詢。黃朝亮花費4年田野調查,新片計畫今年啟動。(海王天璽提供)黃朝亮親自體驗炸寒單。(海王天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