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仲珊被主播罵「假掰」 釐清真相後超傻眼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葛仲珊擔任麥當勞新任代言人,創作的主題曲《Let's Shake it up!》旋律洗腦,有歌迷在街頭遇到她直接叫「麥當勞姊姊」或「麥當勞阿姨」,嘻哈皇后變姊姊,讓她超害羞直呼都不敢出門了,而她上月在記者會上獻唱主題曲,讓全場超嗨,沒想到回家看新聞卻霧煞煞,不解為何主播為何說她「假掰」。

葛仲珊笑說:「這是我出道6年來,第一次看到台語新聞有我的報導,除了我名字外,我幾乎都聽不懂,只聽到『假掰』兩個字!」後來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台語主播是在介紹雞排,讓她超傻眼,頭上三條線。

她為了拍攝廣告穿上太空裝,首次扮太空人入鏡,全身裝備總重超過3公斤,一連拍攝超過8小時,還有不少飄浮鏡頭,只能靠著腰力苦撐。但她說也算圓一個夢:「我小時候也有個夢想是扮演太空人,體驗太空漫步真的太酷了!只有頭套感覺有點重!」

另外,葛仲珊5月26日將到墾丁參加「2018墾丁春浪音樂節」,要與吳建豪、青峰等人接力嗨唱。葛仲珊擔任麥當勞新任代言人,出門被叫麥當勞姐姐超害羞。(環球唱片提供)葛仲珊拍廣告首次穿上太空裝,笑說算是圓一個夢。(環球唱片提供)葛仲珊下月26日將登墾丁春浪音樂節。(環球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