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相隔8年同框李國毅 坐輪椅失速急駛喊挑戰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國毅、賴雅妍相隔8年再合作,2人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中默契依舊,頻在片場互虧對方。賴雅妍劇中飾演醫生夫人,卻因生病成了漸凍人,除了臉部有細微表情,身體其他部位必須保持僵硬外,她笑喊最大挑戰其實是駕駛電動輪椅,甚至還失速急駛,讓李國毅在後面狂追,現場笑聲不斷。

2人在拍攝空檔互開玩笑,減輕彼此的壓力,李國毅在劇中扮演帥氣律師,服裝造型多變,賴雅妍看到李國毅就問:「柯律師可以問一下你每個月治裝費多少嗎?我老公是醫生還穿的沒你帥。」李國毅笑回:「我真的穿超帥,還開瑪莎拉蒂耶。」賴雅妍一聽,就開玩笑回說:「你一定有貪污,我竟然還指望你幫我老公。」賴雅妍還假裝暈死,拍攝現場氣氛愉快。

對於時隔8年在《1006的房客》再度合作,李國毅表示看到賴雅妍在現場,嘴角都會不自覺地上揚,「看到彼此都發展得很好,就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賴雅妍當天也在拍攝完自己的戲份之後,留在現場等待李國毅一同收工,讓李國毅感動地說:「我們就還是8年前《星光下的童話》的方子浩跟彤彤,感覺都沒有變。」

李國毅、賴雅妍相隔8年在《1006的房客》中再合作。(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國毅、賴雅妍相隔8年在《1006的房客》中再合作。(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國毅、賴雅妍相隔8年再合作。(歐銻銻娛樂提供)賴雅妍表示,駕駛電動輪椅是一大挑戰。(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