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因孫安佐! 李文爆氣槓上邱彰求道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目前仍等待開庭,情況尚不明朗,而李敖長女李文則在美國土生土長,對孫安佐事件提供看法和建議,不料卻引發孫安佐案外案,李文因上節目《新台灣加油》而和旅美律師邱彰產生口角,李文不滿邱彰不尊重來賓,再加上邱彰曾說「我是李敖附身」徹底惹怒李文,希望邱彰出面道歉。

李文提及邱彰講到「我是李敖附身」,引發李文怒火,表示父親李敖才過世不久,直說邱彰很不尊重父親,李文槓上邱彰直說:「這個女的最好不要再開砲,對她的名譽很不好。」籲邱彰應該好好享受退休日子,更酸邱彰已過氣,要讓真正懂法律的專家來講,同時記者致電李文,李文表示要發臉書,等稍後再回應。

而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李文要求道歉,邱彰表示不認識李文,至於李敖附身說, 邱彰則表示:「我覺得李敖生前那麼幽默,飽學多聞,他來附身有什麼不行,我是幽默感,一種輕鬆的說法。同時邱彰也強調自己認識李敖,在節目訪問過他,互動也很愉快。李文要求美國執業律師邱彰道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