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私密照外流 王心恬為他抱屈「很有氣度」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姚元浩去年2月和王心凌分手,近來沒有影視新作品,專心在滑雪、衝浪等運動,新歡王心恬今出席花仙子LPF香氛品牌活動,先前王心凌私密照外流,讓姚元浩在事業上跌了一跤,王心恬為他抱屈,「他很倒霉,但很有氣度,被罵就算了,都沒有回嘴。」屢屢為姚說話,她也解釋之前傳出姚元浩劈腿一事,是子虛烏有,因她和姚今年初才一起滑雪,去年並不熟。

對於兩人交情,她仍保持一貫「好友說」,認為「興趣相投當朋友一定很好,其他要多相處」,沒有正面回應關係。聊到感情觀,她過去戀情都是自己主動追來的,至於未來若有交往對象,會不會認戀情?她倒也直白坦言「結婚才會承認戀情」,因她擔心分手話題會影響對方父母、親友。

但這次跟姚元浩傳緋聞,她家人沒有一個敢來問她,因為她之前被爸媽問感情,都會翻臉,33歲的她表示:「很像來催婚耶,我年紀應該還不到吧!」王心恬今出席活動,談到緋聞對象有問必答。(星予公關提供)王心恬今出席活動,談到緋聞對象有問必答。(星予公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