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嘟嘴賣萌 笑稱:提親概念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凱渥名模王心恬今(19)日出席花仙子以「香水」為靈感出發的居家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LPF)」活動,化身為「香氛甜心」。

平常很喜歡運動的王心恬說,平常就喜歡用香味點綴家中得每一個角落,工作結束後回到家,最放鬆的時刻也是透過自己打造的專屬香氛世界舒緩身心,讓心靈徹底充電。

不過可愛的是,王心恬在參加活動之後,也捧了一堆花束回家,龍心大悅的她還特別嘟嘴賣萌的拍了照片貼在臉書上。照片裡王心恬俏皮可愛的說自己是「提親的概念」,讓人忍俊不住。

此次LPF品牌系列包裝以時尚、高彩度設計期望吸引消費者注目,而香味上則請來御用國際級調香師操刀。全系列產品包含香氛袋、室內擴香、織品空間噴霧、除濕桶、靜電除塵紙及抗菌紙巾。王心恬捧著花束,嘟嘴親親。(翻攝自王心恬臉書)

王心恬化身香氛甜心。(花仙子提供)

工作結束後,王心恬喜歡靠香味舒緩身心。(花仙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