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錯過孫藝珍! 丁海寅靠《漂亮姐姐》廣告身價狂漲4倍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0歲的南韓「新男神」丁海寅在新劇扮「年下男」,和大6歲的女神孫藝珍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密談禁忌姊弟戀。他在戲中「男友力」爆發,擄獲女性觀眾芳心,該劇播出1、2集後,已火速收到15支廣告代言邀約,代言身價更狂漲4倍!

韓媒報導,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播出前丁海寅的1年廣告代言價為韓幣1億5000萬元(約台幣447萬元),而現在他的代言價碼已飆至韓幣5億元至6億元(約台幣1491萬至1789萬元)。不過,已經2年半內沒休息的丁海寅其實在拍攝《機智牢房生活》時,曾向公司表示等該劇殺青後「想休息2個月」,但此時《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演出邀約正好找上門,公司看過劇本後認為推掉可惜,便極力說服他先看劇本,而丁海寅在看過劇本後也表示「一定要演」,促成今日的「丁孫配」。

由於一時間湧上太多代言邀約,丁海寅目前已暫停接拍新廣告,而廣告業相關人士也看好他的代言行情有機會繼續往上攀升。此外,《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將於每周六、日在愛奇藝上架最新一集。丁海寅因新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暴漲,廣告代言價也狂飆4倍。(翻攝自Naver)丁海寅(右)和孫藝珍(左)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對戲,火花十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