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氣到皺臉崩潰鬼吼 來賓嗆:等下開車把妳撞死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曾自爆掌握民進黨勸進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民調,遭民進黨發言人否認,她又再度po出完整數據紀錄;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中,被主持人逼問數據來源,來賓之一黃越宏則質疑「套好招的」,為此她不惜發毒誓,反被嗆聲「為了實踐妳的發誓,要不然等下開車把妳撞死這樣好不好?」周玉蔻氣到整張臉扭曲,當場開始崩潰跳針。

周玉蔻日前上政論節目,在節目尾聲被主持人逼問這份民調來源,她態度坦然表示「這跟選對會毫無關係,跟黨中央毫無關係,而且也不是任何黨的人士操作」,於是被反問為何認為這份民調是真的?她荒唐回應「因為我內心相信它是真的」,全場一陣爆笑。

此時黃越宏在一片混亂中插嘴一句「套招套好的」,周玉蔻當場暴怒,不惜發毒誓撂下重話「黃越宏,我告訴你,如果我是套招的,我出去被汽車撞死,可以嗎」、「因為黃越宏剛才的發言太惡毒了,黃越宏你的發言過分惡毒」,主持人順口火上澆油說「這樣黃越宏會去撞你⋯」,黃越宏則反嗆「我們說如果不是打手,那可能就是套招,難道妳講的都是真理,別人的沙盤推演就叫做什麼惡毒」。

此話一出,周玉蔻徹底抓狂,整張臉氣到扭曲,崩潰跳針暴吼「你就是惡毒、你就是惡毒、你就是惡毒!」不過黃越宏面對她的崩潰式指責,氣定神閒地回嘴:「好了好了,為了實踐妳的發誓,要不然等下開車把妳撞死,這樣好不好?」周玉蔻再度抓狂跳針「不要剪掉,黃越宏說要把我撞死,不要剪掉不要剪掉不要剪掉!討論節目可以到這個地步嗎?」

全段節目內容被轉po到PTT,引起網友熱議,留言狂虧「黃也太好笑 那我開車撞死你好了」、「哈,coco可憐」、「太好笑了 最後突然崩潰是怎樣」。周玉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