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跌倒自撞爆血 神暖反應逼哭賈靜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兩女「咘咘」及「BO妞」,近期賈靜雯帶著兩個女兒參加節目《媽媽是超人》,母女三人的互動備受矚目,節目中咘咘騎著滑板車不小心跌倒流血,嚇壞爸媽,但之後咘咘的舉動卻讓人感動不已。

咘咘因騎著車撞到櫃子而當場大哭,賈靜雯檢查後發現她的嘴巴整個都是血,修杰楷也焦急的從廚房跑來查看女兒的狀況,並趕緊用鹽水讓她漱口並冰敷,全程看似冷靜的賈靜雯事後表示若自己慌張女兒會更緊張,心疼的說「安撫她其實也在安撫我自己」,看見姐姐受傷一旁的BO妞也開始哭了起來,這時心情漸漸平復的咘咘跑到BO身邊輕拍她的背,邊說「沒事沒事」安慰被自己嚇到的妹妹,暖心舉動讓賈靜雯感動到幾乎落淚,粉絲也直呼「好想要這樣的姐姐」、「咘咘是天使吧」。咘咘可愛模樣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賈靜雯臉書)咘咘因跌倒大哭。(翻攝自媽媽是超人官微微博)咘咘雖受傷仍不忘安慰妹妹。(翻攝自媽媽是超人官微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